中共汉中市汉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巡察工作>>正文


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北关街道办事处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日期:2019-07-24 来源:区委第三巡察组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2019年7月24日上午,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北关街道办事处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区委巡察组长王新文向北关街道办事处党委书记传达了区委书记、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曹宇的指示精神。会上,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王新文就对办事处党委和所辖15个社区开展为期60天的巡察工作作了动员讲话,办事处党委书记王文涛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区委第三巡察组副组长王群力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区委第三巡察组组组长王新文指出,一要坚守政治巡察定位,切实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突出巡察重点,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三要强化政治担当,共同完成本次巡察任务。
    办事处党委书记王文涛表态强调,一要提高认识,坚决拥护巡察。二要通力配合,主动接受监督。三要全面认领,扎实做好整改。四要加强统筹,推动工作提升。
    据悉,区委巡察组将在北关街道办事处黄家塘社区第三巡察组办公室工作60天。巡察期间(7月22日—9月22日)分别设专门值班电话:0916-2231136,邮政信箱:252291503@qq.com。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根据巡察工作实施办法,区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北关街道办事处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等方面,以及扫黑除恶、生态环保、脱贫攻坚领域违纪违规问题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区纪委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上一条: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七里街道办事处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下一条:十六届区委第六轮巡察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