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汉中市汉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汉台区纪委监委:建立审查调查工作周通报制度
日期:2021-11-15 来源:

为进一步提升办案质量和效率,推进审查调查工作高质量发展,区纪委监委建立审查调查工作周通报制度,落实主体责任,压实工作任务,严明工作要求,通过周通报制度指出问题、传导压力。

健全机制,夯实责任。每周召开一次案件办理情况通报工作会,要求工作进度滞后、工作力度不大的纪检监察室做出汇报,提出明确的工作预期和具体措施,通过通报制度督促其履好职、尽好责。

强化措施,推动提升。各纪检监察室要进一步加大查办案件力度,对现有的案件线索进行研判、核实,在规定时限内开展审查调查工作,进一步提高认识,摆正位置,出实招、动真格、见实效。

持续发力,久久为功。将周通报制度常态化,对标目标任务,一个阶段一个阶段地狠抓抓住典型案件快查快处,加大线索处置和案件查办力度,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及时处置反映领导干部一般性问题线索,坚持抓早抓小,让问题止于萌芽,进一步发挥党内监督专门机关作用,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成效取信于民。(汉台区纪委监委案管室)


上一条:汉台区纪委监委:多措并举促审查调查工作提质增效
下一条:区纪委监委向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发出号召: 要在深化作风建设中始终走在前、作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