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汉中市汉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作风建设>>正文


汉台区提前谋划 干部作风、营商环境、舆论环境专项整改工作
日期:2018-08-21 来源:汉台区干部作风营商环境 舆论环境整改工作专班

      全省干部作风、营商环境、舆论环境专项整改工作部署推进会召开后,汉台区委高度重视,提前筹划部署,并于8月19日召开四大班子联席会,对照全市专项整改方案,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要求尽快研究制定上报汉台区专项整改工作方案,并明确由区纪委、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营商办等部门分工负责,制定全区干部作风、担当作为、舆论环境、营商环境等5个专项工作方案,明确整治内容、牵头单位、责任单位和完成时限,纵深推进整改。迅速成立工作机构,明确工作职责,抽调精兵强将,尽锐出战攻坚,确保整改工作推进有序有力、见底见效。在安排部署的基础上,近期筹备召开常委扩大会议,再次学习传达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广智在佛坪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市委书记王建军在全市专项整改工作部署推进会上的讲话,研究审定全区专项整改工作《方案》,以及纪委、组织部等5个专项方案,进一步安排部署推进工作。同时,迅速梳理秦岭生态环境问题,建立问题清单,对前期摸排的问题开展全面核实确认,分门别类建档立卡、形成台账,实行“三个一”推进机制,铁腕推进整治,确保9月底前完成销号、10月初迎接省上验收。

 

上一条:汉台区提前谋划 干部作风、营商环境、舆论环境专项整改工作
下一条:区行政审批服务局“5+1”模式打通为民服务不畅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