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汉中市汉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作风建设>>正文


区政府办公室迅速召开干部作风集中整训动员大会  
日期:2019-02-15 来源:区政府办公室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节后上班第一天,区政府办公室迅速召开全体干部作风集中整训动员会。会议传达了市、区作风整训动员会精神,并从时间安排、主要内容、工作要求、督查检查等方面全面安排了干部作风整训工作。
    会议强调,开展作风集中整训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必然要求,是实现追赶超越的重要保障,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现实需要。本次作风集中整训将把深化学习教育、开好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持续推进三个专项整治、高质量制定2019年追赶超越“状、书、图”四项工作作为主要任务。
    会议要求,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领会市、区干部作风整训工作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开展干部作风集中整训工作的重要意义,严格按照全区干部作风集中整训主要内容,深入开展教育学习;要坚持问题导向,立查立找立行立改,不断强化理论创新,强化纪律作风,理清2019年工作思路,早规划早安排早行动,实现全年工作高点起步、良好开局,确保作风整训工作落地生根,真见成效。
                                                                                             

 


下一条:关于省市“三项整改”工作组督查检查情况的通报